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转:关于推荐2017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和中国农学会关于组织推荐2017年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候选人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我校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讲求科研诚信,品行端正;

  2.研究方向符合科技前沿发展趋势或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职称;

  4.已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在所在行业或领域业绩突出,具有较大的创新发展潜力,主要精力放在科研一线从事研究开发工作;

  5.具有较强的科研领军才能和团队组织管理能力;

  6.人选为海外引进人才的,须已回国工作2年以上(2016年3月9日前回国,以与我校签署的正式工作协议或合同为准),并保证在今后5年内每年在国内工作9个月以上;

  7.主持过多项国家项目、获得过国家科技奖励并排名在前6位、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或取得重要专利的候选人,学校将优先推荐。

  二、申报名额

  各有关单位至多推荐1名候选人。

  三、申报要求

  1.已入选推进计划的和上两年连续申报两次未入选的,本年度不再申报。已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和尚在合同期内的“人才项目专家”人员,不再申报。已通过其他渠道推荐申报的不得重复推荐。

  2.各单位要对推荐人选材料真实性和师德师风表现情况进行严格把关。

  3.请各单位于1月17日上午12时前将盖章后的《推荐人基本信息和业绩摘要表》和推荐人选师德师风表现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国际交流中心511室,电子版发至fazhanke@nwsuaf.edu.cn

  联系人:王俊华,87082577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1月1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