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2017级本科生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的公示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冯在麒   发布日期:2018-03-3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专业奖学金评定办法》,以2017级本科生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学分成绩排名为依据进行评定(学生在该学年内受学校纪律处分、有必修课程重修、所在宿舍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中未达到三星级或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不达标者不享受专业奖学金)。现将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自2018年3月31日至4月3日12:00。

  公示期内,如对评定结果有任何异议,可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联系人:冯在麒,电话:18700809707。

  

  附件:1.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园艺专业)

            2.专业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设施专业)

  

  

  园艺学院                     

  2018年3月3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