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

     

  根据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进度,园艺学院定于2018年4月12日上午8:00对2016级77名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实践环节考核,考核分两个组同时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果树小组

  组长:马锋旺

  成员:巨海林 郭学军  高华  刘占德 蔡玉良 王安柱

  地点:农科大楼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二、蔬菜、设施、茶小组

  组长:胡晓辉

  成员:查养良 余剑  张显 李建明 赵利民 许忠民

  地点:农科大楼园艺学院206会议室

  三、具体要求:

  1.参加考核的研究生填写附件1-2;提交实践研究日志、实践研究报告或者完成的设计工作报告;准备PPT汇报答辩材料,内容包括汇报实践研究主要时间地点、实践内容、主要成果以及实践研究对学位论文的作用、实践活动与职业发展关系等内容,并展示自己在实践研究过程中的工作照片、工作日志等支撑材料。

      2.考核采用百分制的评价方式,考核成绩60分为及格,≥60分取得实践研究环节对应学分,<60分不计学分。研究生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不及格,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要重新参加实践环节考核工作。

      3.考核小组应根据研究生的实践研究工作量、工作日志、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PPT汇报答辩等对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与水平做出综合评定。

      4.要求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全程旁听汇报会

   5.本次考核,评委打分结果作为教师2019年全日制专硕招生指标分配依据。

  

  

园艺学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