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实验室安全讲座及颜色研究交流会”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我院园艺科学研究中心邀请陕西科仪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师生开展实验室安全规范讲座及颜色研究交流会,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一、实验室安全讲座     

讲座时间:20180417   14:30-16:00
主要内容:从实验室日常操作,危险化学品存储,实验室通风环境管理方面分析实验室安全现状问题,并提供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讲师:张闯,法国依拉勃区域代表,从事实验室安全防护工作数年,先后在上海交大、东华大学等高校及政府检验机构科研院所举办数场实验室安全讲座。依拉勃是世界实验室安全防护领导品牌,致力于节能、安全的实验室防护解决方案的研发。 
 

二、颜色研究交流会

讲座时间:20180417   16:00-18:00
主要内容:外观颜色是事物的一个重要属性,影响着人们对品质的感,也是判断物体性状的一个重要手段。传统的肉眼观察的方法无法将颜色数据量化,在食品、农产品等研究领域,颜色数据无法追溯会直影响我们的研究进度。此次交流会将从简单的颜色理论出发,与大家分享通过仪器手段解决日常遇到的所有颜色相关的研究。现场有样机可以上机操作。
讲师:曹丽丽,美国X-rite专业应用工程师,从事色彩领域数十年,熟知色彩原理,为食品、农产品、制药和化工等各个行业用户提供颜色相关的各种应用方案。

会议地点:园艺学院台阶会议室

联系人:  张琳  

  话:  029-87082013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2018.04.16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