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举办“Resonon Pika环境立体监测设备”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我院平台Resonon台式高光谱成像系统由Pika高光谱成像仪由线性运动平台、云台、照明系统几个部分组成。室外配备云台,可对大田环境进行立体监测拍照,室内配备的线性运动平台可对园艺作物的部位,如叶片,进行线性扫描,扫描得到的光谱图片可以和正常的叶片光谱图片进行比对,常用于作物抗逆性的研究。特邀请理加公司工程师为我院近期使用人员提供系统培训。

  环境立体监测设备是我院新到且仅有的一台此类设备,为扩大科研应用,从即日起3个月内我院师生免费试用,欢迎广大师生同学前来咨询使用。

  培训时间:20185 16日(周三)上午9

  培训内容:仪器内部构造讲解,理论基础介绍,仪器由开机-出结果操作培训(包括软件),数据分析及处理。

  培训地点:园艺科学研究中心307

  联系人:  樊蓉

  电话:    87082013

  园艺科学研究中心

  201851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