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关于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的安排和精神,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附件1)及《园艺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附件2),现将我院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马锋旺

  副组长:胡晓辉

  成 员:王跃进  程智慧 巩振辉 饶景萍 李建明

  秘 书:孙光丽 齐西婷

  二、 时间安排

  1.6月21日- 7月5日:个人网上申报。导师登录校园网网主页“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或登录网址http://ehall.nwafu.edu.cn/new/index.html,使用导师年度审核功能申请,具体操作见《导师年度审核申请系统操作指南》(附件3),提交系统。

  2. 7月15日前,学院审核、公示、报送相关材料。

  关于科研经费、文章和奖励,由学院科研秘书孙光丽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和科研经费本上的实际到位经费,系统内进行审核,并提交审核结果。

  研究生秘书齐西婷依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和《园艺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导师年度审核办法》系统内进行审核,并提交审核结果。

  学院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审核,胡晓辉系统内提交审核结果。

  三、有关问题说明

  1. 申请年度审核的导师师德情况进行全面审核,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对学术不端“零容忍”。

  2. 每位招收研究生教师只能申请依托一个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招收研究生,且招生学科专业保持稳定,与岗位聘任须保持一致。

  3.跨学院招生,申报导师应同时满足所在学院和招生学院导师审核标准。先由招生学院审核后,再由申请人所在学院进行审核、汇总上报。

  4.申请者的年龄要求,申请招收博士研究生的教师,按照学校规定60岁退休者,应为1963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按照学校规定65岁退休者,应为1958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的教师,按照学校规定60岁退休者,应为1962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按照学校规定65岁退休者,应为1957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

  5.本年度导师科研经费及成果等数据统计时间节点为2015年1月1日-2018年6月30日。

  6.申请人系统内添加的所有内容,请提交纸质证明材料。

  

  

  

  

  

  园艺学院

  2018年6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