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关于选拔2018-2019学年度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来源: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冯在麒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

     

 

  为培养锻造一支德才兼备、品学兼优、作风端正、素质精良的团学骨干队伍,充分发挥团学干部在参与校园民主管理、服务凝聚青年、搭建桥梁纽带、榜样示范引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经研究决定,现开展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将依据“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宗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学校团委的指导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选拔主要学生干部。

  二、选拔对象

  我院全体2016级、2017级本科生。

  三、选拔职务

  (一)团工委

  组织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3名

  宣传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3名

  科技创新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3名

  社会实践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3名

  新媒体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3名

  (二)学生会

  办公室            主任1名           副主任2名

  纪检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学习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生活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权益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心理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文艺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体育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TALK空间运行部  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三)艺术团

  团长    1名(由分管文艺的主席团成员兼任)

  副团长  2名

  (茶艺队、礼仪队、辩论队、舞蹈队、主持队、话剧队、腰鼓队等各队伍设 队长1名,副队长 若干名,不统一组织面试,各队伍自行进行换届选拔,并将选拔结果报送学院。)

  (四)阳光体育运动队

  队长    1名(由分管体育的主席团成员兼任)

  副队长  2名

  (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网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桥牌队等各队伍设 队长1名,副队长 若干名,不统一组织面试,各队伍自行进行换届选拔,并将选拔结果报送学院。)

  (五)思想政治与学术科技类社团联合会

  主席    1名(由团工委副书记兼任)

  副主席  2名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对话信仰”青年专题研习社、“意安”苹果文化研究社、“艺茗”茶学社、Lab-lib学术研讨社等各社团设 社长1名,副社长 若干名,不统一组织面试,各社团自行进行换届选拔,并将选拔结果报送学院。)

  各学生组织岗位具体选聘人数依实际情况可酌情调整。

  四、选拔条件

  1.政治素质、道德素质、作风素质、心理素质、文化素质较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能起到良好的榜样示范作用;

  2.决策能力、组织能力、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交际能力较强,态度端正,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与奉献精神,且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服务广大师生;

  3.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现象,不服从安排、无组织纪律意识者不予考虑;

  4. 本学年内有考试不及格记录,且学积分在70分以下者,原则上不能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特别突出者经学院商议后可适当放宽条件;

  5.本次选拔不局限于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原有学生干部,也鼓励其他热心于团学工作的优秀学子积极参与竞选。

  五、选拔程序

  (一)个人申请及资格审查(6月22日)

  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竞选的学生,于6月22日23:00前,递交《园艺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附件1)及《园艺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基本信息汇总表》(附件2)。

  申请团工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思想政治与学术科技类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的同学,申请表及汇总表交至 主席团 朱琳 处,电子版以“姓名+竞聘部门+竞选职位”命名,发送至邮箱1412613935@qq.com。

  申请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艺术团副团长及阳光体育运动队副队长的同学,申请表及汇总表交至 主席团 何佳星 处,电子版以“姓名+竞聘部门+竞选职位”命名,发送至邮箱2290558646@qq.com。

  学院将统一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

  (二)综合考核(6月23日)

  学院将对申请人进行面试等综合考察,确定主要学生干部岗位入选人员名单。

  (三)公示、任命(6月24日)

  公示入选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发文任命。

  

  联系人:朱   琳(15591818831)

               何佳星(15009252575)

  

  附件:1.园艺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

            2.园艺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基本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工作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学生会                        

  2018年6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