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园艺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规范考试流程,杜绝考试作弊,贯彻落实学校加强考风考纪和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的文件精神,认真做好本科期末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1.北校区

考试时间:2018年7月9-13日

上午8:30—10:30     下午15:00—17:00

考试地点:北校区8号教学楼

2.南校区

考试时间:2018年7月9-10日

上午8:30—10:30     下午15:00—17:00

考试地点:南校区1号教学楼

  二、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马锋旺  黄德宝

  副组长:徐炎  唐海波

  组  员:李建明 文颖强 战祥强 陈红武 邓业胜 王淑娟

  三、召开监考人员培训会

  1、培训时间地点:

  7月6日下午15:00园艺学院 207会议室

  2、培训人员(见附件1

  四、召开学生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

  1、参会人员:全体学生

  2、时间地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成立期末考试巡考组

  考试期间,学院成立巡考组(见附件2),对考试组织及纪律进行全面检查。学校巡视对各学院(系、部)考试工作进行巡查、评估,评估结果作为学院教学工作状态评价的重要依据。对考试期间出现的严重失职和教学事故,学校将依据《教学事故认定处理暂行办法》予以处理。

  六、考务及其他注意事项

  1、监考、巡考及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期间必须佩戴胸牌开展工作。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责任,考前实行严格的清场制度,考中实行“定位监控、走位巡查”制度,考后执行试卷清点和考场记录单交接制度。

  2、学生凭学生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持其他证件或无证件者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学生证或校园卡丢失者,须持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主管学生工作书记签字、加盖学院(系)公章的学籍证明参加考试。

  3、课程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应于2018年7月21日前将学生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同时在系统中进行试卷分析,并将学生成绩单、试卷分析材料、试卷及时存档备查。

  4本学期课程考试不及格学生计划下学期第1周补考,具体补考安排另行通知。  考试工作是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园艺学院

  2018年7月5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