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 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

  我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时间定于2018年10月中旬进行,为了圆满完成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请各系认真学习《园艺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的暂行规定》等文件,并及时通知相关教师、学生做好开题准备工作。

  本次开题设6个开题论证委员会,分别为果树、蔬菜、茶学、观赏、采后和设施,每个委员会按照学生人数分1-2个小组,每个小组设主席和秘书各1名,请各委员会于开题前3天将人员组成、时间地点以及开题学生报教学办公室以备检查。

  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是毕业论文(设计)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请各毕业生、指导教师及开题委员会成员高度重视,设计出具有一定意义、切实可行的试验方案,用以指导学生后续在实验室中的具体操作。

  请各系、教研室准时完成开题论证工作,于10月26日前将所有开题资料汇整后装入毕业论文材料档案袋,交到教学办公室。

  园艺学院

  2018年10月1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