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快速通道

关于薛新科同志科级干部考察预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规定,经2018年11月13日学院党委会会议研究,确定薛新科同志为园艺学院教学秘书岗位人选考察对象。现将有关考察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薛新科,男,汉族,陕西眉县人,生于1978年10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02年7月参加工作,现为园艺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科员。

  二、考察方式

  学院成立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广泛深入地了解情况。

  三、考察内容

  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考察其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履职尽责、廉政勤政等情况,深入了解其生活圈、社交圈的表现情况,以及是否能胜任拟任职务的工作等情况。

  四、考察时间

  2018年11月13日–19日。

  请广大师生员工对考察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考察期间,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可直接向园艺学院党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要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87082149

  电子邮箱:guoyuanyuan@nwsuaf.edu.cn

  

  

  中共园艺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