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来源:生活部   作者:孙晓亮 李达仁       发布日期:2014-05-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间学生会部门的交流,增进发展各学院部门间的友谊,5月10日晚,由我院、水建和食品三院生活部联合组织的三院交流联谊会于3207教室顺利举行。

  来自三院生活部的40余名学生干部带着激情与热情积极参与到了本次联谊会中。在愉悦的氛围里,各位同学依次站到了大家面前进行了自我介绍,其间同学们的各种诙谐逗趣的自我调侃使本次联谊会变得妙趣横生笑声不断。之后,同学们又一起做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通过双人运球跑等趣味游戏加强了交流,其间欢笑连连。

  通过此次交流联谊会,各院生活部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强了彼此的合作。据悉,各院生活部在后期将联合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服务学生,为构建更加和谐、整洁的生活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