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曲怡宁/文 赵磊/图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次数:

     

  5月7日,我院在北校8121教室组织院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及班级代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讲话精神。

  会上,周海渊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主题为“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稿,同学们轮流宣读演讲稿后,又交流了自己的领悟和感想。王士轩同学将讲话内容与自己的平时工作和生活相联系,重新认识了校训诚朴勇毅的意义。金帅同学谈了大学以来自己的认识,检讨了自己,分享了自己的下一阶段的目标。郭维、丁文龙、任弘毅分别谈了个人的发展、肩上责任、学生工作等方面,带给了大家很多启示。周海渊感慨:“我们这代人是幸福的,处于一个和平年代,也将经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达成,然而这也意味着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需要为此付出更大的努力。”

  会后,学生干部及班级代表纷纷表示将今天所学在部内和班内进行学习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会议,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深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