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班级间篮球赛

来源:   作者:颉登科 胡继锐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冠军园艺123班合影

  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我院班级间篮球联赛于5月5日落下帷幕。园艺123班、园艺134班、设施131班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

  此次比赛共吸引我院2012级、2013级园艺和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16个班级参加。比赛分成四个小组,经过3场小组循环赛后各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比赛从第一场起就格外的激烈和精彩,运动员在场上为争取班级荣誉而奋力拼搏、意气风发,班级啦啦队队员也为自己班级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热情如火。

  此次班级篮球赛是我院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学院还将进一步结合学生实际,开展学生喜闻乐见,参与面广的群体性户外锻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