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茶艺队应邀在礼仪风采大赛现场表演

来源:园艺学院外联女工部   作者:陈梅/文       发布日期:2014-05-08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我院学子进行茶艺表演

  5月5日晚,在经管学院的邀请下我院茶艺队在北绣南报告厅“有礼走天下”礼仪风采大赛总决赛中友情表演了茶艺,得到广泛的好评。

  在北绣南报告厅我院茶艺队4名成员参与演出,一位主泡手,两位副泡手和一位解说员,将茶艺表现得淋漓尽致。表演结束后茶艺队队员还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一同品茶赏茶。精美的演出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茶艺队是我院独有的特色,茶文化在我国源远流长,茶不仅能给我们带来口感上的享受还能带来心情的愉悦。我院茶艺队正因为平时的认真练习才有了今天娴熟的茶艺表演。

  经过这次茶艺演出,茶艺队成员纷纷表示得到了很多体会,“这一次是在很多人面前表演茶艺,我自己不仅动作更加熟练,也成熟了不少,锻炼了心理素质,仿佛与茶走得更近了。”主泡手梁凯说道。希望以后可以争取到更多这样的机会,让我院茶艺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