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柴家咀的临近,秋韵中的狂欢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1-12     浏览次数:

     

-------记园艺081082联合柴家咀村委会文艺团组织下乡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三农意识,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走进农村、深入农村、了解农村,为了让同学们将来更好的为农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18日下午,园艺081班和园艺082班及柴家咀村委会在柴家咀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团结友爱,共同成长的文艺团组织下乡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仅对促进新农村的建设有一定的帮助,而且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增加了我们的精彩课余生活。

活动伊始,园艺081班班主任李春梅老师诚恳地感谢柴家咀村委会,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能够给予了同学们这样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与锻炼的舞台,让同学们通过加强与村民的接触与交流,能够更快更好的了解农村,了解社会,从而为即将涉足社会的同学们奠定发展基础,最后,李老师衷心祝愿柴家咀能够在新时代的召唤下,逐步踏上小康之路。

随后,一首《精舞门》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同学们激情四射、热情洋溢的表演了阮乐合奏、单口相声、小品、西藏舞蹈、陕西民歌等精彩节目,而李老师演唱了秦腔《柴郡主在深宫笑容满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形式新颖独特,内容丰富多彩,尤其在互动环节中,村民学生齐动员,夹气球、猜字谜等活动使得现场成了欢乐地海洋,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温馨快乐的笑容,这让学生与村民的相处更加融洽,更促进了不同地区之间的文化的交流与了解。

最后,轻松愉快的文艺团组织下乡活动在一首《爱因为在心中》中渐渐落下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