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田园使者】开展风景苗木管理工作

来源:昌兴果蔬合作社田园使者队伍   作者:李道恒       发布日期:2014-06-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对接杨凌昌兴果蔬合作社的田园使者再次来到了合作社的苗木基地,继续进行风景苗木嫁接后的管理工作。

  当日上午八点半,5名队员准时在北门出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行程来到了风景苗木基地。有了第一次的活动经历,队员们在与合作社负责人做了简单沟通后就开始投入了工作——抹芽除萌。队员们工作轻车熟路,踏实肯干。工作时间长达3个小时,期间尽管烈日炎炎,但队员们丝毫没有松懈。工作结束后,队员们又与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到了很多合作社的相关情况。合作社负责人也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激励我们努力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使队员们学到了相关专业知识,更加考验了队员们坚持不懈的毅力,对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都有着深刻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