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与创新学院秦岭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王士轩/文 欧阳婉婷/图       发布日期:2014-06-25     浏览次数:

     

秦岭晚会

晚会现场

  6月21日晚,我院与创新两学院在秦岭火地塘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创艺初夏,园定秦岭”的联谊晚会。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晚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以“创艺初夏,园定秦岭”为主题的秦岭晚会在节奏感很强的歌曲串烧表演中拉开帷幕。植物学刘建才老师女儿钰钰的一曲一舞展现无限童真;创新同学幽默诙谐的绕口令获得大家声声喝彩;别开生面的合唱《你被写进我的歌声里》传递幸福的真谛;十佳歌手曲直,许凯倾情演唱《每一面都美》《空白格》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展示园艺风采;合唱《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勾起回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间的现场互动也饶有意趣,引得大家阵阵欢笑。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穿插其中。最后,晚会在《let it go 》的完美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联谊晚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加强了两学院同学间的沟通,为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添上了绚丽多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