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优秀学子经验交流】我院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来源:学习部   作者:严一帆 袁璐       发布日期:2014-06-27     浏览次数:

     

  6月25日晚,我院学习部在北校区8110教室开展了“萤火讲堂”第二期活动,本期活动围绕“保研经验交流”的主题展开。我院毕业生2010级设施专业的张琦和园艺专业的田尉婧应邀主讲。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张琦用风趣幽默的言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保研经验和学习经验,当然其中也不乏人生经验。最后,他套用了王鸣教授的一句话作为结束语:“向下生根,向上发展。”田尉婧则向大家讲解了保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大学四年中的一些有用的学习技巧和经验,并告诫大家一定要注重学习,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两人或诙谐或朴实的话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颇有心得。同学们也就保研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都得到了很好的解答。

  学院将继续加大对“萤火讲堂”活动宣传力度并定期开展讲堂讲授活动,以期帮助更多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