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关于做好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队伍结构,完善学生干部选拔制度,让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好、甘于奉献的同学加入到团学工作中来,在2013-2014学年团工委学生会干部任期即将届满之际,经园艺学院团工委研究并报院党委批准,决定开展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举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德才兼备和德育优先的原则。

  二、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京春

  副组长:王  佳  颉登科  陈  龙  刘  婧  郭东花  李树庭 

  成  员:周海渊  李代鑫  刘  恋  王小雨  郭亚晨  王韫炜

        赵  博  张  宁

  三、选举职位

  团工委副书记   1-2人;

  学生会主席     1人;

  学生会副主席   3-5人;

  四、参选条件

  1.具有园艺学院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选;

  2.思想道德良好,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现象;

  3.工作态度端正,热爱学生工作,甘于奉献,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服务于广大学生;

  4.性格开朗,尊师重道,团结同学,善于沟通;

  5.不服从安排、无组织纪律意识者不予考虑;

  6.报名不仅限于各部门院学生会原有人员,欢迎其他热心于学生工作的同学参与竞选。

 五、竞选程序

                                                                                                                                                            

  1.宣传阶段(7月1日——7月3日)

  通过网站、布告栏、宣传板、人人网、新浪微博等方式广泛动员有意向的同学,并下发关于团工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到各团支部。

  2.个人申请(7月4日上午)

  有意向的同学需认真填写《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申请表》,并于7月4日9:00-11:30将纸质版上交北校区四号宿舍楼11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ybangongshi@126.com。

  3.考察阶段(7月4日下午)

  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竞选情况确定被考察对象,确定参加换届选举大会人选。

  4.竞职演讲(7月4日晚上)

  换届选举大会定于2014年7月4日19:30举行,参选人进行脱稿演讲,时间限制在5分钟以内,由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担任评委对参选人进行提问与评定,学生代表根据参选人演讲情况进行投票(参选人得票情况作为部分考核成绩,并不直接由此确定最终人选)。

  5.考核阶段(7月5日——7月7日)

  换届领导小组根据各参选人的竞选情况、工作成绩及个人综合素质进行全方位考核,最终确定园艺学院新一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人选。

  6.公示及考察阶段(7月8日——7月10日)

  换届后的学生干部名单将于7月8日——7月10日进行公开公示,公示期间,全体师生可提出异议,或对换届期间出现的不正当竞选方式进行举报,经查确有问题者,不予任用,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人:周海渊18791489843  王小雨18792862392。

  六、附件

  园艺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申请表.doc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工作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