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田园使者与村助联合举办文艺下乡晚会

来源:   作者:陈亚婷 蔡广华       发布日期:2014-07-01     浏览次数:

     

  近日,由杨凌绿百合果蔬合作社的田园使者和西小寨村的村助贠洁娜、薛晶晶联合举办的文艺晚会在西小寨村村委会广场举行,村里的老老少少观看了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在艺术团活力四射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曲艺队相声演员的灰白色长袍、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观看,幽默风趣的表演更博得了村民们的阵阵掌声。婉转悠扬的笛声《挂红灯》表达了节日的喜庆和幸福。游戏《大风吹,吹什么》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参与,家长们热情地呼喊拍照,现场气氛热烈,人气十足。神秘的魔术表演《手机入瓶,消失的水》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好奇心,大家想一探究竟,竟把魔术协会的表演者围得水泄不通。由街舞协会、双截棍协会分别带来的《街舞即兴表演》、《风云2·双截棍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街舞的“凌波微步”、一手倒立等高难度动作赢得了阵阵喝彩,双截棍舞动的棍棒,闪动的炫光,使现场掌声如雷,喝彩声此起彼伏。晚会在整齐优美的手语操《最珍贵的角落》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村民们表示,这次晚会不仅欣赏了大学生多才多艺的风采,而且为村民们带来了文艺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