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农学、植保三院联合举办田园使者、村主任助理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姚殿城 王开心       发布日期:2014-07-04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院联合农学、植保两院共同开展的田园使者、村主任助理经验交流会在北校区8108教室顺利召开。        

  “把课堂开设在田野里,把作业谱写在大地上”是田园使者们共同的心声,当提及工作中的遇到的一些问题时,大家积极讨论,说出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提及村主任助理工作,我院南崖村村助任洪毅同学热情地向大家分享他在过去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所做的工作:开展义务支教,与群众沟通交流,开展文艺进社区活动等等。大家也充分地肯定了沟通交流与合理安排时间的重要性。                

  此次联合三院共同开展例会的初衷旨在互相交流经验,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大家积极性。今后,三院将继续加强联系,积极开展院间工作交流,真正做到在实践中成长,在交流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