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李月华/文 廖梓凌、张明磊/图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11月5日晚7:30,园艺学院于八号教学楼8T07教室召开了我院团工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我院全体团工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主席许继文高度评价了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并指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其后,各部代表就部门情况讲解了工作总结和未来规划。

  实践部部长郭文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锻炼平台,提高个人素质,总结此前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并对未来活动的进行了明确的说明。义服队副部王庭庭,主要就组织阳光团员开展各社会服务活动进行了宣讲。办公室部长李司宇,主要总结了部门的相关事务,并对提高成员的参与度、增进部门家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改革。组织部部长王嘉纯,总结了院内组织生活的情况,并以更好的增进班级沟通为主要目标进行了对未来的规划。科创部部长王静雅,主要就创新创业的开展及相关成果进行了宣讲。文艺部部长陈鑫淋,就以打造部门特色活动为目标,对话剧、舞蹈大赛等活动进行了策划。TALK空间副部刘名旺,旨在提高和增进同学们的工作能力及个人素质,为大家进行了对各种类型宣讲会方面的叙述。心理部副部刘坤以关注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宗旨,总结及计划了一系列对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活动。纪检部部长黄浩,主要通过对早卡及晚归的改革进行了讲话,并在今后以培养人才,做好本职和增加沟通为三要素进行活动的开展。体育部副部何姿飒,对过去的体育赛事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建立了球队管理制度,更好的维护了体育部的发展。生活部副部周迪,对宿舍、食堂、自习室打扫,学生权益保障和日常宣传进行了规划。学习部副部冯淑娴,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学风建设、增进部门沟通、学习别院经验和开展特色活动五个方面简洁明了的进行了部门情况及展望。宣传部部长张明磊,就稿件审查、影像拍摄和海报画板三点,提出了让稿件回归本质、扩大稿件发表途径及实现报纸征稿等方面的展望。新媒体部委董亚萍就我院公众号、易班平台的情况行了总结。并以开设新栏目为未来方向。                            

  最后,团工委书记曹有芳,根据会议内容进行小结,并对成员提出了要端正工作态度、拥有责任感、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和处理好学习和工作关系四个方面的要求。并希望大家可以继承传统,不断提高,更好的发展我院团工委学生会。

  

学生会主席许继文讲话

部长做工作规划

团工委书记曹有芳总结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