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一起来TALK空间,圆你的视频梦

来源:   作者:张茂雪/文 杨汉铭/图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为向同学们传授学习视频剪辑技术,搭建新媒体视频剪辑学习交流平台,园艺学院依托“TAlK空间”平台于10月30日下午在园艺学院TALK空间活动室举办了视频剪辑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园艺学院李天润同学担任主讲嘉宾,三十余名同学通过微信平台报名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李天润目前担任园艺学院新媒介部长、易班工作站站长,在活动摄影以及视频制作方面具有比较专业的知识与丰富经验,他从认识视频和设备、了解Adobe Premiere、后期制作工作流程和案例分析四个方面对视频剪辑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活动过程中,李天润同学首先对视频后期制作的概念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同学们对其有了简单认识。其后通过对Adobe Premiere软件的使用方法介绍以及各种案例分析,让同学们能够轻松地掌握视频剪辑基础技能并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视频处理制作的兴趣和热情。

  期间,主讲嘉宾还专门邀请与会同学现场进行视频剪辑操作,根据个体的操作情况悉心讲解。被邀请的同学经过这次实战演练,表示技能掌握得更牢固,同时台下的同学也可以从中加深印象。这给本次交流会创造了一种良好的氛围,这种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达到了因材施教的效果。

  最后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热烈激动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两个半小时的学习交流,同学们对视频剪辑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并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TALK空间举办的此类活动。

 

讲授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