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爱“乒”才会赢

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付金梅/文 付金梅/图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为积极调动学生参与课外活动的热情,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近期,我校举办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6年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我院乒乓球男子团体队于11月18日在小球馆与经管学院男子队角逐三四名。

  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分为男子单打和双打两种类型轮换进行。下午四点,进入决赛的球员们齐聚小球馆,吸引了一大批同学以及乒乓球爱好者前来观战。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比赛中不断传来热烈的喝彩声,“好球”声不断,在中场休息时,参赛对手相互鼓励,并及时调整战术,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角逐,园艺学院乒乓球男队在此次2016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团体第四名,最后由体育部老师为获奖学院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比赛在一片喝彩和掌声中完美地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交流切磋的机会,更是大大地促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比赛精彩瞬间

暂停时间场下指导

庆祝胜利

颁奖仪式

大家庭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