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502班全体同学为老师送祝福

来源:   作者:梁芳芳/文 沈琦/图   发布日期:2016-11-29     浏览次数:

     

  居里夫人说,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应该记住自己的老师为成长播下了最初的种子。2016年11月24日, 又是一年感恩节,园艺1502班同学借此机会对一直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

  同学们为各位老师精心制作了贺卡,贺卡写有同学们对老师的最真诚的谢意和祝福,并由全体同学签名以示每个同学对老师的深切感激。班长刘坤、团支书沈琦、陈奇同学和战明慧同学代表同学们给老师们赠送贺卡。“王老师开心地说咱班卡片做的不错,说咱班的孩子就是贴心!”事后沈琦同学兴高采烈地向同学们转述,同学们听了也觉得深受鼓舞。冯老师收到卡片后惊喜地说:“我还正羡慕你们王老师呢,没想到我也有啊!”

  长期以来,学院老师们一直在为同学们默默付出着,班主任薛新科老师对同学们而言更是亦师亦友,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各位任课老师不辞辛劳、兢兢业业,为同学们教授知识。还有很多不为同学们认识的老师,他们一直在默默付出着。沈琦同学动情地说:“感恩节虽然其并非中国法定节日,但也是一项愉快的庆祝活动,是一个家庭团聚的日子,是重叙友情的日子,是表达谢意的日子,这也是感恩节的意义所在。”

  没有感恩就没有真正的美德。尼采说,感恩即是灵魂上的健康。鲁迅说,感谢命运,感谢人民,感谢思想,感谢一切需要感谢的人。

  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当明白: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相信未来的日子,将会因感恩而更加精彩!

看望老师

感恩贺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