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习一二九 铭记爱国情

来源:   作者:孔方楠   发布日期:2016-12-1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9日,为铭记先烈们可歌可泣的爱国主义精神,我院园艺16级同学组织召开了“学习一二九 铭记爱国情”的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思政指导教师丁艳红老师作指导,辅导员曹有芳老师、王淑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学习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大家首先通过观看视频重温了一二九运动。视频结束后,丁艳红老师为大家详细剖析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过程及意义。在丁老师的讲解下,大家无一不为先烈们可歌可泣的爱国精神所动容。之后,活动还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大家针对一二九运动的相关知识进行抢答,在你争我抢回答问题的激烈氛围中加深对一二九事件的记忆,将革命先烈们的爱国情怀深深铭记在心中。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了一二九运动的意义,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荣辱观,世界观和人生价值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