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相聚读书座谈 共享书本精粹

来源:   作者:宋林姝/文 邹博坤/图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为提高大家读书积极性,加深同学们的读书效果,给这次参与者以及其他读书爱好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面对面读书交流平台,园艺学院TALK空间运行部于11月30日晚上7:00在南校211会议室开展了“易醉书香”读书会。

  本次读书座谈会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丁艳红老师来带领大家召开本次读书会。参加读书会的同学除了“易醉书香”活动的十名参与者,还有各个年级的读书爱好者。读书会上,每个人都向大家分享了自身读书所得:读书兴趣、读过的书、对某一本书的感想看法、读书习惯、读书方法以及对读书的观点。在听了同学们的心得之后,丁老师结合自己的读书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个人读书技巧及体会,引导大家一定要根据个人兴趣爱好读书好、好读书,学以致用,通过读书提升个人知识涵养、开阔个人视野、调整生活状态。整个交流会氛围轻松愉悦,不管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听得很入迷,TALK空间还为大家准备了苹果,大家一边品尝苹果一边交谈,趣味十足。

  这次读书座谈会大家都表示获益匪浅,除了读书本身的内容以外还能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对读书的态度也更加积极。TALK空间运行部表示以后会继续推出这种传播正能量的活动。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