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易班微活动 塑造新自我

来源:   作者:王嘉萱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良好习惯的养成,我院易班工作站联合TALK空间运行部精心策划了“易起跑步”、“易起晨读”、“易醉书香”活动,并成功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易起跑步的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健身意识,增强运动知识。参与本活动的同学于每周固定时间一起参与夜跑活动,工作人员对其打卡跑步的情况进行记录,并据此对同学们进行适当奖励。易起晨读的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早起晨读的习惯,易醉书香的目的在于培养同学们的阅读习惯,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同学们通过在易班发布话题的形式发布夜跑心得、晨读心得与读书心得。同时,TALK空间运行部负责邀请专业老师为大家带来健身知识讲座、读书会等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加深活动效果。

  良好习惯的养成对于大家的学习与生活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易班与TALK空间开展的系列微活动可以吸引更多同学的积极参与,通过养成教育,让大家都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