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博毅启航,诚学腾飞

——园艺15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车欢 文/图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

     

  2月22日,在班主任赵彩平老师的带领下,园艺151班在北校区8220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

  下午4点整,班会准时开始。首先,班级对班委进行了新的调整。整个过程,氛围是紧张却略带感动的。每个竞职演讲的同学都是抱着对班级奉献的理念站在讲台上。李萌同学说“我希望在今后的日子可以为班级,为同学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尽管现在可能不完美,但我相信我们园艺1班经过时间的磨砺,都会变得更加优秀的。”而之后张楠同学觉得:“虽然竞选班长这个职务压力很大,虽然今后大家也可能对我的工作能力有意见与建议,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做得更好,也更好得为大家服务。”最后,张楠与李萌分别成功竞选了班长与支书的职务。

  接着,赵老师对全体同学第一学期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继续努力,稳中求进”,是赵老师对全班同学新学期的期望。“无论去年的结果如何,我确实看到了每个同学的努力。无论大家是否达到了自己的目标,作为班主任,我还是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在自己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坚持,我相信你们都会拥有自己的小天地。”随后,赵老师又利用新学期的各门课程再次向同学们传达了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利用学校的先进资源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上课认真聆听,多与老师,同学交流,并在学习中找到适合自己前进的正确方向。

  听师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班会虽接近尾声却见证了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博毅启航,诚学腾飞,相信园艺151的所有同学都会信心满满地迎接充满挑战的明天。

  园艺151,加油!

班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