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155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热比姑丽•亚克甫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保持高昂的士气与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中,2月22日下午,园艺155班的同学们在八号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新学期、新起航”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李博雅主持,班主任李好老师和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在班会上,班主任李好老师对上一学期大家取得的学习成绩进行了表扬,指出上学期班级内挂科现象明显转好,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内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更好的成绩。此外,本次班会对上学期班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公示,包括班费支出项目,数额和余额。同时,班委依次就上学期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指出了上学期自己较满意的活动,分享活动收获,并就本学期活动进行了展望。

  本次班会指明了班级工作的整体方向与目标,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使大家对新学期学习与活动有了更多力量与信心,对制定自己的新学期计划起到指导作用。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大家以大二学生的视角重新对待专业学习、大学生活进行“再认识”等,满怀美好的憧憬。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