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最幸福的事,是我们拥有花样年华

记设施151的女生节

来源:   作者:黄娜/文 唐相臣/图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一个属于女神们的节日。为了给女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设施151班的男生们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庆祝活动。3月7日下午2:30分,班级所有人齐聚东区创客空间,活动随之拉开帷幕。

  真诚的寄语 最纯的祝福

  活动伊始,班长曹子健首先代表所有男生为班级的八个女生送上节日祝福,之后便做了活动介绍,他还表示,平时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不够多,希望借女生节的契机,增进彼此间的了解,联络彼此间的感情,接下来便由男生们轮流发言,讲一讲对几个女生的看法以及送上自己的祝福。或许有些害羞,男生们只是送上了节日祝福,祝福有搞笑的,有简短的,有严肃的,但无一不饱含真挚,女生一个个笑靥如花,诠释了无法言喻的喜悦 。最后轮到杨甲甲同学,他为女生送上祝福,也对班长支书表达了谢意,话音未落,掌声便起,设施151又近了一步。

  馥郁的花香 温暖的笑意

  在一轮祝福之后,我们迎来了今天活动的重头戏,男生派出陈鑫淋同学为女生们送上鲜花与小熊。他手捧鲜花站在桌前,再次送上祝福,表达了全班男生的心意。幸福洋溢在女生们的脸上,平时活泼的张琪,大胆的子粤此时也有了羞涩之意。送花的过程中,李天润同学还时不时搞怪一下,引的大家捧腹大笑,让这个送花的过程有了不一样的精彩。拿到鲜花的女生来了张合影,镜头记住的不只是女生们手中美丽的花朵,更是一个个男生的祝福之意,相信那也将是经年之后关于青春最美的记忆。

  简单的游戏 拉近的距离

  送花过后,班长便组织大家玩游戏,聊聊天,大家自愿组队玩起了桌游。一桌三国杀,一桌斗地主,一桌二十一点,最庞大的队伍莫过于狼人杀了,六个女生参与其中与男生们斗志斗勇,狼人杀游戏在某种程度上也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大家相互隐藏相互试探,游戏一波三折,一局一局下来,相互之间的了解更多了,游戏分外精彩。在游戏中,石磊磊同学的滔滔不绝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桌时不时传来愉悦的笑声,见证了这次活动的成功。不觉已日落西山,大家意犹未尽地散了场,这个美丽的下午烙印在了设施151班每个同学的心上。虽然这次的活动结束了,但班级的氛围更融洽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更牢固了。

  活动虽短,但乐趣无穷,意义深厚。本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日后班级活动的举办增加了经验。设施151的我们有缘相逢在15年的秋季,相信今后,我们的友谊还会经历许许多多个春秋。

 

 

  现场活动女生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