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心理健康活动月顺利开幕

来源:   作者:刘坤/文 金灵/图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为迎接五月心理健康月的到来,园艺学院心理健康部配合西农心盟举办了“心理活动健康月---开幕仪式”活动。该活动于2017年5月5日下午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西区雕塑举行。我部采取幸运大转盘的游戏方式将心理学的知识传递到许多西农学子的心中,让他们在游戏中收获心理知识,获益匪浅。

  活动于下午四点半准时开始,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我部制作了一个大转盘,转盘上面被均分成了十份,每份对应一道心理健康知识题。由于我部人员热情,创意新颖,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在欢乐中了解心理知识,在欢乐中获得奖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但我部参与人员仍然饱含激情。活动中一位同学亲切的说道:“我感觉活动很有意思,也很有必要,我以前感觉自己没有心理问题,但参与之后发现我在心理方面有很多可以做得更好。”

  这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同时宣传心理健康月,传递心理健康知识,力求做到思想和心理健康共同发展。后续,心理部将为同学们推出更多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大家关注心理、积极塑造良好心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