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忆过去 谈未来 带着梦想上路

来源:园艺1502班   作者:安向婕/文 梁芳芳/图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九点,园艺1502班的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薛新科一起参加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此次会议师生共同就过去两年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畅谈了对未来生涯的规划与期望。

    会上,薛老师对班级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表示欣慰,总结了他见证的每位同学的努力付出与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同学做的不太完美的方面。在总结过去两年点滴生活的同时,薛老师也提出了未来两年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更进一步。开会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过去两年大学生活中的成长经历以及感悟:大学时光很短暂也很美好,且行且珍惜!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作出了相应的规划以及憧憬。 本次会议共持续了两个小时,师生们各抒己见,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又不失活泼,每个人都收获满满。回味走过的历程,有酸甜有苦辣, 有失败有成功,有泪水也有欢笑。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明确,同时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如今已经走过了一半旅程的园艺1502班同学,在不断的摸索前进中逐步走上了各自期待的道路,也相信今后大家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一定可以取得期许的成绩,能够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