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平安度双节 砥砺向前行

来源:园艺1502班   作者:卜小月   发布日期:2017-09-30     浏览次数:

     

  充满挑战的十月扑面而来,国庆、中秋双节过后,同学们也即将迎来“学风建设主题月”。为了确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同时在假后能够立即投入 “学风建设月”, 9月28日晚8:30,园艺1502班在班主任薛新科老师的组织下,在园艺学院talk空间开展了“节前安全教育暨学风建设月动员会”。

同学们在薛老师带领下学习相关文件

薛老师组织开展班会

  会议中,对于即将到来的小长假,薛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各种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出行做到“家长知、学校知、老师知”;注意保护个人财产安全,防范各类诈骗。对于某些薛老师未提及的安全问题,同学们之间也相互提醒,只为平安愉快度过十一小长假。

  此后,薛老师对于即将到来的学风建设月相关情况做了说明,并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相关的文件内容。此外,薛老师还结合班级现状,为同学们提出需要注意和需要改进之处,鼓励同学们拿出拼劲,规范行为,不止为即将到来的学风建设月献出以及的努力,更要将养成的优良学风一直保持下去。薛老师对于此次班会极其重视,结束工作后,空腹为同学们召开一个半小时的班会,这也引起了同学们的足够重视,许多同学也在课刚结束就赶到班会地点,积极参与,认真记录。

  班会结束时,薛老师总结到:“国庆期间,无论同学们身在何处,请务必将安全谨记于心。在收假之后,以‘学风建设主题月’为契机,希望大家在以后得学习中,拿出劲头,将‘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严格要求自己,做优秀合格的大学生,继续砥砺前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