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全国“数竞”,园艺争先

来源:学习部   作者:杨泽华/文 管彤彤/图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园艺学院长期“抓教风促学风”,始终以学生的学业发展为导向,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与学科竞赛,让学生在一次次实战锻炼中成长

  10月28日园艺学院刘兵、于泓源、梁丽平、谢翠娟、钱鹏宇、许蕊等6名同学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

  27日晚,园艺学院学习部工作人员提前为参赛同学做了赛前动员,消除同学们赛前的紧张情绪,缓解同学们的竞赛压力。

  28日早8:20分,参赛同学早早的就在8号楼北门前集合,学院学习部工作人员也专门去为参赛者加油鼓气,并为参赛者拍合照留念。在进考场前,参赛者刘兵说:“数学虽然不是我们专业所擅长的领域,但我还是想要来参加这次比赛,目的的是能锻炼自己的能力,增加自己的见识,开阔自己的眼界”,从参赛者们的谈话中能感受到他们为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且能积极乐观的来对待这次比赛。

  最后,六名同学信心满满的走进了考场,希望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园艺学院是一个学习和科研氛围浓厚的学院,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在学习上行成“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