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研读十九大 感受新嘱托

来源:   作者:程曦/文、图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加大家对十九大精神与重大意义的了解,本科生支部于10月25日联合举办“研读十九大,感受新嘱托”讨论会。会议由园艺四支部程曦同学主持,广大同学结合自己的了解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讨论。

  

  金星铭同学从不同角度看到了中国的巨大飞跃,感受到来自祖国实力的强大,并坚信国家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李世杰同学作为团学干部,对会议内容做了详细记录并且对此进行总结性发言,从不同层次对会议内容进行高度概括,并且结合学校情况赞扬了十九大的“通道制度”,而且对自身也有着明确的要求和清楚的认识;程曦同学对于会议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面进行了描述,并且对于景海鹏等为祖国事业无私奉献的同志表达了敬佩;张嘉芯同学结合自身的情况提出了希冀和愿景。最后,辅导员王淑娟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各自做了总结,并且最后提出与十九大内容息息相关的憧憬,希望每一个干部都能够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人人尽责,人人享有”。其他党员同志后续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

  本次交流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关注不会结束,对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期望与嘱托更不会遗忘。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奋发向上,以新的姿态做好新时期的新青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