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举办学院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作者:贺艳娥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树立爱国主义情怀,构建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形成良好的校园风气,展现大学生发现并记录校园之美的眼睛。园艺学院特举办征文大赛活动,其主要有两个征文主题,中国梦·我的梦和发展·西农之美。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家分享青春的追梦之旅,畅谈对十九大以及中国梦的理解,展现西农学子的青春梦想、自信与希望。同时,在乏味的科研生活中也具有发现文明和谐校园的靓丽风景,发现校园生活之美的情怀。 经过半个月评选,此次征文比赛圆满落幕。在园艺学院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收到了广泛的来稿,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笔记录了对中国梦的深刻理解以及对自己逐梦旅途的回顾,也勾勒出一幅幅那些我们也许从未静下心来细细评味的校园美景,都别有一番滋味。

  经过初审和微信投票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二、三名,史卜航同学荣获一等奖,程方和李琛悦并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有贺艳娥,刘海波和田小敏。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西农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还很大增强了我校文学交流的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传递真情实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