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乘风破浪收获自我 齐心协力共谱新篇

来源:   作者:崔祥云 李月华/文 吴泽龙/文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晚,园艺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工委学生会总结大会于8号教学楼8T07教室举行。园艺学院学生会主席潘广正主持会议,团工委书记曹有芳、团工委副书记赵华彬、团工委学生会副主席刘鑫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学生会主席潘广正对一学期工作做出了总结与展望,他表示这一学期的工作有成功,也有遗憾;有亮点,也有不足。习近平在《新年贺词》中说到:“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并呼吁大家更加富有朝气、充满自信,以青春之你我为园艺学院贡献青春之力量。

  会议中,各部门回顾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思路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规划与展望。他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实践部带领小学生们进校园参观得到大家一致好评;新媒介新增的艺问一师栏目展现出园艺学院的实力与特色;办公室的物资统一化和网络化,从制度上根本地解决了物资周转难等问题;体育部的晨跑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还响应了阳光体育锻炼的号召;权益部通过有效的信息收集帮助大家反映和解决了生活中的问题;心理部一起阅读,共同分享的读书活动也在筹办中。而其它部门也在一年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团工委书记曹老师对各部门的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在改进工作时,要注重探究和解决问题背后的实质,提升效率;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多交流,相互包容和体谅,希望各部门成员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才华,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勤于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也希望团工委学生会成员继承学院的良好传统,接好大旗,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例会现场

部门代表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