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无篮球,不热血

来源:   作者:李琛悦   发布日期:2018-03-2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研会各部门和各班级年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信念的园艺学院定于在2018年3月19,20,21日举办为期三天园艺学院篮球友谊赛,旨在增强研究生的团队协作,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此次比赛分为常规赛,趣味赛,趣味女子投篮。旨在让园艺学院的学生都能参与,体会篮球与运动带来的乐趣。在赛场上男子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比出水平,比出友谊。趣味投篮与女子投篮让平时对篮球接触了解不多的同学们感受到篮球的魅力,充分展现我们园艺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更为新老同学带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最终园艺学院研一男子队取得第一的好成绩,参加趣味项目的同学们也决出好成绩。

  此次“友谊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