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园艺学院第七届研究会换届工作完成

来源:   作者:张雨萌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我院于园艺学院207召开园艺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我院研究生办公室研究生秘书齐西婷,研究生辅导员翟腾蛟、胡广翰,以及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会筹备委员田小敏主持。

  会议开始前,齐西婷老师发表致辞并向上届研会干部发放证书,她代表研究生办公室表达了对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的肯定及感谢,并围绕研究生会的各项定位提出了几点共识,最后表达了对我院新一届研究生会的祝愿。随后,王德军代表我院第六届研究生会进行工作报告,并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期望与祝福。

  研究生会主席竞选人张杰、李富童,研究生会副主席竞选人李帅、张雨萌等七位候选人分别发表竞选演讲。他们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学生工作的规划,并从不同角度阐明对研究生会的认识及自身优势。其中,张杰表示开展学生工作对内要加强部门间联系,扩大研究生会影响力;对外要办好研究生会的传统和创新活动,加强学生间交流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积极配合校研究生会完成工作。与会代表向各候选人就其演讲内容提问并投票。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翟腾蛟对本次换届选举进行总结,翟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对上届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研会发展提出意见。

  本次研究生干部换届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公开竞选、组织考核相结合,多措并举努力保证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切实选拔出能够有效协助领导老师,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德才兼备的研究生会干部团队。

颁发聘书

竞聘演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