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传希望火炬 促新人成长

来源:   作者:李琛悦 张雨萌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次数:

     

  9月14日晚,园艺学院“聊咋咧”系列活动之新老生经验分享会在学院Talk空间举办。优秀研究生代表2016级博士研究生樊胜,2017级博士研究生胡洋及2017级硕士研究生李帅为30余名2018级新生进行了经验分享。

  胡洋介绍了自己科学研究的探索之路,从了解自己是否适合从事科学研究和如何做好科学研究工作两方面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樊胜以独具个性的叙述方式告诉新生如何充分利用科研之余的时间学习,充实自己。李帅师兄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告诉我们学习不仅仅限于课本,实践活动可以拓展视野,提升个人能力,更快更好的提升自己。

  本次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旨在让新生能更快的融入新生活,更好的适应科学研究工作。许多新生都在现场提出了自己在生活、学习及科研等方面的问题并得到了解答,参会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