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我院举办“攻克四级”分享会

来源: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袁晓龙 郭家成/文 杨雅茗/图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10月10日晚学院邀请到了2015级设施专业第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天润同学与2018级新生分享了自己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及托福雅思考试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并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常见问题和困惑。一百余名新生满怀期待与热情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李天润分享英语学习方法

  分享会上李天润首先与同学们分析了近年来英语四级考试存在裸考等消极现象以及我校近年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等现状。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见闻告诫大家一定要拿高分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此外,李天润分别从考卷结构的听力、阅读、写作和翻译等四个部分展开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提出了词汇方面的具体要求。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收获着来自优秀学长分享的满满“干货”。

同学们交流互动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更是积极活跃地提出了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李天润也分别从每位同学的不同情况出发,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进行了分析解答,为不同英语学习水平的同学建议了不同的学习方法。

辅导员王淑娟分享自己的观点

  分享会的最后,辅导员王淑娟也分享了一些自身关于英语学习的感受和观点,她叮嘱同学们不要空想,而要实干,放弃一切幻想,踏踏实实学习。希望同学们能从现在的“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的阶段跨越到“看山又是山,看水又是水”境界。只有付出汗水和努力,脚踏实地学习英语,发现英语学习的乐趣,最后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