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TALK空间谈摄影

来源: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刘悦荣 田碧琛 郭芳荧/文 袁晓龙 陈俊全/图   发布日期:2018-10-13     浏览次数:

     

分享摄影技巧

  为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摄影的认识,学习更多摄影技巧,10月11日晚,园艺学院举办了“TALK空间”国庆摄影比赛赛后摄影讲座。活动邀请了原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学院宣传部部长张明磊为同学们开展摄影技巧指导。

同学们认真倾听

  讲座上,张明磊以国庆摄影大赛的参赛作品为案例,与同学们针对摄影技巧进行互动。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纷纷选出了自己最为心动的作品。张明磊谈到,此次参赛作品大多是使用手机拍摄出来的,因此他重点从响应速度、景深等专业角度向同学们讲解了手机拍摄方面的知识,并就手机拍摄与相机拍摄的差别做了介绍。此外,他还以自己拍摄的作品为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拍摄上的一些小技巧。同时,还通过展示一些问题作品,邀请同学们从中找出不足,积极互动,解答同学们在日常拍摄中常遇到的一些小问题。活动最后,还对评选出的此次国庆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进行了颁奖。

合影留念

  摄影不仅仅是一门技术,更是一种情怀,一种对生活的热爱,用镜头去记录不一样的精彩瞬间,用技术为人们带来美的感受。本次交流讲座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在摄影中存在的疑惑,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摄影的喜爱与热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