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每一滴汗水都是看的见的精彩

来源:   作者:图/秦永凤 文/李琛悦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之际,园艺学院于2018年10月16日-18日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新老生篮球友谊赛。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强身健体意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分为常规篮球赛、男女4 V 4、趣味投篮等3项。参赛对象包含我院硕士和博士,整个比赛过程参赛选手都呈现出最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德育体美全面发展的优良素质。在活动进行中新老生积极交流沟通,更加凸显篮球友谊赛的意义与目的。经过3天紧张与激烈的比赛,A队(赵才德队)获得常规篮球赛冠军;19队(张海奇队)获得男女4V4比赛冠军;17队(詹瑞玲队)获得趣味投篮冠军。最后伴随着嘀嗒小雨,我们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同时也宣告第四届园艺学院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出了全体研究生对美好生活的积极和向往,以及对运动的热爱与坚持。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良好友谊,凝聚了团队之间的友好合作,并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