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期待完美蜕变 同赴全新起点

来源:   作者:卜小月/文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时间的转轮总是在不停歇地向前,眨眼之间,园艺1502班已经从一个青涩的集体慢慢完成了质与量的蜕变,从青涩的大一宝贝变成了即将踏上社会的大四新青年!

  近日,学校保研推免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我院也通过层层筛选,挑选出了大批优秀园艺学子给予保研推免资格。其中,园艺1502班的11名同学通过前三年的努力以及面试出色的表现斩获了学院近一半的名额,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在为保研推免的同学们感到开心的同时,有志于考研和工作的同学们也表示感到了压力,班主任薛老师依然一如既往的为同学们指点迷津,又一次在一个关键的时刻,鼓励同学们不要浮躁,不要因为其他同学的缘故给自己造成压力,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别人的成绩,用严格的要求督促自己的努力!也正是如此,想要考研的同学也拿出一贯努力的姿态,抓紧每一天的时间,踏实静心复习考研知识,为最后的冲刺做好充足的准备;而决心工作的同学们也时刻关注就业信息,不断完善自己的简历,寻找着自己合适的工作岗位;依然处于迷茫的同学,也时刻保持着学习的劲头,努力让自己不掉队。整个集体中的个体都有了自己的方向,也在为之而努力,期待他们成为自己最想要的样子。

  大四是大学阶段的最后一年,也是大家前往下一个人生阶段的全新起点。班主任薛老师曾在班会中总结到:“一转眼三年过去了,在我的眼里,大家的初到时的青涩渐渐褪去,经过不懈的努力,已经让自己和这个班级成长得更加成熟。在这三年中,作为学生,你们自己的各种能力在不断提高,也在不断为自己之后的目标而努力;作为老师,我也在这个过程中教学相长,成长成为了一个更加优秀的老师;作为班集体,我们班更是秉承着优良的风气,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喜人的成绩。但是现在面对一个全新的起点,请大家务必走好这百里的最后十里,以最初的心态去面对剩下的一年和以后的各个阶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三年时光,园艺1502班每一位同学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走过大学生活中风风雨雨,最后一年他们都期待着自己能够完美蜕变,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这个平台上阔步迈向全新的起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