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新生越野赛顺利举办

来源: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郭家成 陈俊全/文 郭芳荧/图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三走”号召,强健学生的体魄,培养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丰富校园生活, 10月20日下午,园艺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共同举办2018级新生越野赛,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前,参赛选手在学生会体育部学生干部的指导下进行了热身运动,顺着裁判的指引,男生们率先走到了起点,凛冽的寒风也吹不散同学们的热情,他们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14:30,随着一声哨响,两院男生准时开跑,几分钟后,女生也踏上了征程,大家意气风发,随时准备挑战自我。

  

  此次比赛赛程男生为4000米,女生为3000米,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紧密合作,积极配合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沿途中有工作人员指引方向,更有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终点处,贴心的志愿者们不仅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热水和葡萄糖,还准备了纸巾供选手们擦汗,赛场井然有序,安排周密。园艺学子们用似火的热情与永不言弃的精神筑就了西农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身体和意志都在承受着巨大考验,但都在调整状态,争先恐后,暂时落后的同学也没有选择放弃,而是秉持着永不言败的信念咬牙坚持着跑完了全程,同样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经过激烈的角逐,男生组园艺1805丁永祥获得一等奖;设施1801都镕成、园艺1803王新宇获得二等奖;园艺1803胡杰、园艺1803孟一凡、园艺1801王智臻获得三等奖;园艺1802杨威、园艺1805李香葆、园艺1803罗壹潇 、园艺1801赵钧获得优秀奖;女生组园艺1802张兴珍获得一等奖;设施1801党娇、设施1801胡濒月获得二等奖; 园艺1802刘冰、设施1802陈俊全、设施1802晋婷获得三等奖。园艺1803班荣获团体一等奖;园艺1802班荣获团体二等奖;设施1801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越野赛的举行,是身体与意志的双重锻炼,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也加强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系。越野赛既是对耐力的考验,也是对意志的挑战,在激烈的竞争中,所有人都激发出了惊人的潜力,展现了青春的风采,赛出了园艺学院不断进取、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