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团学干部“破冰之旅”成功举办

来源:团工委学生会   作者:徐垚 谢志龙/文 任诗滢/图   发布日期:2018-11-02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为了促进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相互认识,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10月21日下午,学院举办了2018年团学干部“破冰之旅”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破冰之旅”共由八个小活动组成,这些活动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合作交流的素质,更提升了同学们随机应变的能力。活动开始后,每个部门小队都积极地前往相应的活动地点进行比拼。为了提高各部门成员的竞争意识,活动比拼设置为积分制,完成越快的队伍获得的分数越高。在撕名牌环节,每个同学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女同学巾帼不让须眉,男同学努力躲闪,各部门成员通过合作,齐心协力完成了游戏。经过激烈的活动比拼,最终,文艺部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生活部和科创部获得了第二名,纪检部获得了第三名。

合影留念

  本次“破冰之旅”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加深了解,充分沟通的机会,不仅增进了团学组织各部门同学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更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为今后各项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