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学院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文:李琛悦 李夏夏 图:李夏夏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园艺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207隆重召开第二次例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委参加了此次例会。

  此次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张雨萌主持,会议内容分为研究生会前期工作总结、后期工作展望及储备干部相关事宜三部分。会议初始先由研究生会主席张杰对将近一个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的整体表现。随后各个部门部长分别对各部门工作以及部委变动情况做了具体总结,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后由研究生会副主席李帅对研究生会后期工作进行展望,布置了后期软件培训以及微信公众号运营相关工作。并表示:园艺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虽然不是最有特色,但确是精益求精,贴近学生生活,真心实意为同学服务,综合性高。

  最后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张雨萌对即将进行的研究生会储备干部选拔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并调动大家积极性,鼓励各部门部委积极竞选。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极大促进了今后园艺研究生会的工作进展,为将来新的干部成员选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旨在更有效的开展工作,更好服务广大园艺学院师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