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喜迎元旦 欢快游园

来源:园艺学院团委   作者:郭家成 徐垚/文 徐垚 马慧/图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我校师生积极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励新一代大学生在历史起点上实现新发展,1月1日,由我院主办的"共话改革话题,师生欢乐游园"的游园会活动于北校篮球场、南校绣山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圆满举办,获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在活动设计之初,学生干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各自提出自己的设计方案,然后在所有方案中取长补短,最终设计出了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游园会。

  元旦清晨,学生干部早早已经到达了指定地点,在微弱的灯光下,他们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完成了场地的布置。上午9:00,准备工作顺利结束,游园会正式开始。整个游戏共有三个环节,到场的工作人分工明确,确保每一位参赛者都能清楚了解游戏规则并享受整个游戏过程,乐在其中。本次游园会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元旦假期期间一起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从游戏中感受新的一年到来的喜悦氛围。

  本次游园会旨在通过活动,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西农精神”,园艺文化,增强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通过体验过去的旧游戏,让同学们感受改革开放以来身边发生的变化,领悟到“一切的成功都是需要我们艰苦奋斗才能争取到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