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
学生天地

新生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钟沛怀/文 高炜翔/图   发布日期:2023-10-25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友谊。9月18日至10月14日,园艺学院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新生篮球赛。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球场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热情,在篮球对抗中释放;激情,在篮球跑动中点燃;斗志,在篮球赛场中延展;团队,在篮球配合中默契;篮球,在篮球赛场内往返;呐喊,在篮球赛场中回旋。参赛队员展现出了园艺学子的风采,发扬了园艺学院不惧艰难,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

新生篮球赛新闻稿MTXX_MH20231025_173325452.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战,比赛决出了名次。设施2301班、园艺2303班、设施2302班分别荣获男生组一二三名;园艺2306班、园艺2301班、园艺2302班分别荣获女生组一二三名。设施2301班的黄昌泰同学以及园艺2306班的谢柯凭借其优异的表现,分别被评为最佳男篮运动员和最佳女篮运动员。李睿智老师和张旭嘉老师分别为获奖的班级和同学颁奖,两位老师对参赛队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新生篮球赛新闻稿MTXX_MH20231025_173308108.jpg

赛后出席颁奖仪式的老师是体育辅导员张旭嘉老师和2023级辅导员李睿智老师。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篮球运动的热情,为构建和谐、运动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睿智     终审:王国晖